close

什麼?躺著就能瘦,朋友跟我分享廠商有回饋,蘭媽咪卷一到手立馬預約,出發竹北店試試

大門很氣派,期待進去

一進去感覺好舒適❤️

  

旁邊是溫馨的接待室,可以舒服的休息

 

     

接待服務我的是雅玲,超級細心溫柔推推喔❤️

 

詳細介紹TRX爆汗課程內容,腹部或腿部二擇一

解說前來杯貼心的熱茶,暖暖身體要開始享受

個人專屬諮詢瞭解需求來提供服務

更衣間有大型寄物櫃,很貼心可放私人物品,有鑰匙可鎖喔!

  

梳化間,準備有吹風機梳子鏡子讓我們使用

 

  

寬敞的淋浴室 

 

 專用的沐浴組

貼心的衛生紙褲和浴帽

 

記得開始前先來杯不油自主番茄🍅梅子汁

  

   

專業測量我的體重體脂

細心的幫我填寫紀錄

躺下開始先介紹要幫我擦上的精油類型

手技開始 

  

 

傳說中的G5  開始震我的脂肪

   

G5結束我肚肚發熱中

開始用排  

 

    

繃帶繞身

  

一切都蠻舒服,享受燃脂中

   

中場再補充不油自主

  

躺著就能瘦的岩盤浴來了,來個深層放鬆爆汗吧

   

 都整體感覺真的超值,不管平常是否有在體中雕,或者跟我一樣初體驗,是超推喔!

想體驗快點我聊聊跟你分享喔

arrow
arrow

    蘭媽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