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~~~ 來囉來囉 

試吃中秋主打櫻花蝦愛上豬

「以下文章看完垂涎三尺,適合在午餐前,午茶時,消夜場看」

宅急便叮咚!!!!開箱 

第一次受驚嚇!!!

千萬不要懷疑你的眼睛

主角登場啦(是一個月份的試吃嘛!?)

1016446.jpg

第二次受驚嚇!!!

每條豬肉條採獨立真空包裝

為了把櫻花蝦與小豬豬的味道融合一起,

讓肉條的口感鹹度及味道能經典呈現

1016441.jpg

第三次受驚嚇!!!

OMG~~~~這味道,

我想起了我阿嬤在做櫻花蝦油飯的香氣瀰漫,

蝦的香氣,光聞就已經完全被它征服了!

豬後腿肉,嫩Q彈牙多汁

口感自然,搭配紅酒&啤酒一點也不違和

S__27197446.jpg

第四次受驚嚇(喔!是被自己嚇到的)

文末就不用再多說甚麼了!!!!

因為

我已經默默吃完一盒......

驚嚇四次後

點我~點我~嘗鮮搶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蘭媽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